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贵州省望谟县述里民族小学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15 16:58:28 Wed   

9月14日,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贵州省望谟县述里民族小学的一封感谢信。信中,望谟县述里民族小学的师生对阳光人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今年8月,浙江分公司采购了一批体育用品用于赞助杭网义工组织的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后因疫情取消。经杭网义工多方联系,寻找到了望谟县述里民族小学的孩子们。

据了解,望谟县述里民族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就读的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全校学生53人,教师8人。由于学校体育用品比较匮乏,影响了体育运动的正常开展。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们收到了由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捐赠的体育用品。这些体育用品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活动,让孩子们在童年里得到更多的快乐,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发挥正能量,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柳梦露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