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用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5:22 Mon   

近日,广发银行义乌分行营业部收到了一条来自上海客户的求助。

原来,来自上海的陈先生表示自己的账户无法进行非柜面交易,当时正值客户的贷款还款期限临近,账户的异常限非会导致该客户贷款还款逾期,从而产生逾期利息等一系列不良影响。但由于上海疫情的实际情况,客户无法前往当地网点解决账户问题,因此致电客服询问如何解决。鉴于该客户的开户网点为义乌分行,所以义乌分行营业部就收到了这条求助。

于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陈先生,网点工作人员在核实了客户基本信息后,立即查询客户账户异常的原因,发现客户账户由于6个月未进行交易被限制非柜面交易。在了解基本情况后,义乌分行积极响应金华银保监分局出台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12条”措施,强化银行金融保障,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提高服务便捷度,保障金融全方位服务。

当天,义乌分行营业部利用“云柜”服务以远程视频的方式与客户进行身份核实,运用“无接触式”线上化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从收到求助到解决问题,广发银行义乌分行的工作人员用行动诠释了“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同时,这样的工作效率远远超出客户预料,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对义乌分行认真对待并高效解决问题表示感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