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财经新闻
三超新材“爆料” 股价异动引来监管关注函
发布时间:2022-08-10 11:00:27 Wed   

连续在投资者互动平台释放半导体相关业务情况及定增项目预计达产时间等利好消息后,三超新材于8月8日晚收到了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2022年7月21日至8月8日,三超新材股价累计上涨107.31%。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度较高,期间公司两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标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询问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波动与基本面是否匹配的同时,还对公司8月6日以及8月7日针对半导体产品销售回复前后不一致,公司向投资者透露的定增项目“明年一季度实现项目一期达产”的描述是否合理、谨慎、客观等问题提出质疑。

8月9日,记者致电三超新材询问上述事项,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公司接到关注函后正在准备相关的问题,详细请看回复公告。”

借道互动易“放利好”

股价闻风大涨

8月5日,有投资者通过互动易平台向三超新材询问“公司品种繁多的半导体工具耗材是否已有销售,现有半导体客户有哪些?”该名投资者还向公司追问,公司子公司江苏三晶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三晶)的“年产62.2万片半导体用精密电镀金刚石工具项目”目前进展情况,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可以给公司贡献多少收入和利润。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记者 曹卫新    编辑:张泓
连续在投资者互动平台释放半导体相关业务情况及定增项目预计达产时间等利好消息后,三超新材于8月8日晚收到了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