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财经新闻
老百姓大药房年内获摩根士丹利再度力推
发布时间:2022-08-15 10:59:47 Mon   

“获得大摩推荐,公司有何增长亮点?”8月12日,有股东在老百姓大药房(以下简称“老百姓”)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关注到公司近日获得知名研究机构摩根士丹利的力推。据悉,这已是摩根士丹利年内第二次表示对老百姓的看好。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进入第二季度财报披露阶段,老百姓是我们在头部连锁药店中的首选,因其最近推出了管理层激励计划,盈利能见度最强。从2022年第二季度到第四季度,老百姓需要至少19.5%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以完成管理层激励目标,我们估计大概率能达成上述目标。”

《证券日报》记者梳理老百姓投资者交流记录发现,今年以来,公司已获得350余家机构、超400位投资者调研,其中不乏Goldman Sachs、JP Morgan等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和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等国内头部基金公司。

瞄准业绩高增长目标

老百姓近期发布的股票激励计划,瞄准业绩高增长目标,或是其吸引国内外知名机构争相调研的原因之一。

8月1日,老百姓发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草案显示,老百姓拟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A股普通股股票,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10.54万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的0.533%。其中,首次授予267.27万股,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权益总额的86.07%,授予价格为16.78元/股。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不超过321人,覆盖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记者 何文英    编辑:张泓
“获得大摩推荐,公司有何增长亮点?”8月12日,有股东在老百姓大药房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关注到公司近日获得知名研究机构摩根士丹利的力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