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行业资讯
2017杭州智慧银行评选进行中 杭州银行暂列第一 浦发银行暂时落后
发布时间:2017-06-19 09:57:08 星期一   

    如果要问杭州市民们心中最“智慧”的银行是哪家?那么现在的答案是杭州银行。

    日前,由杭州网主办的“2017杭州智慧银行评选”活动正式展开。截止目前,杭州银行以979票高居榜首,民生银行和宁波银行以814票、692票紧随其后。

    记者获悉,杭州银行“智能银行”试点工作于2016年12月在环北支行部署完成对外营业。该“智慧网点”设有产品信息台、智能机器人、网银体验机、中岛式自助交易机等。

    (产品信息台)

(机器人与互动屏)

(中岛式自助交易机)
 
(网银体验机)
    
    此外,据此次评选排行榜实时数据显示,浦发银行暂时排名最末,四大国有大行排名分别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以及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两会热议“无现金社会”:它有多方便?
税收数据佐证:新经济动力澎湃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