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共建乡村振兴 助力共同富裕

中信银行与温州市瓯海区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13 15:08:22 Fri   

2021年8月11日下午,中信银行温州分行与温州市瓯海区政府签署《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带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嘹亮和温州市瓯海区区长曾瑞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将瓯海区列为重点支持区域,并充分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强大综合平台,以及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全力为瓯海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未来五年内,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将为瓯海区各类建设项目提供200亿元以上的综合授信,重点支持瓯海区国有企业平台整合及市场化转型升级、制造业及战略新兴产业升级、中小微企业成长、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一老一小”养老托育全省示范样本建设等,全力支持瓯海区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及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杆。

近年来,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在杭州分行的引领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温州市委、市政府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部署,聚焦制造业、普惠、绿色、战略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综合融资投入力度,截至目前投向温州实体经济的各类融资已超480亿元,为当地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升级和居民生活改善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此次中信银行温州分行与瓯海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共融发展的新阶段。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将借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有利契机,紧紧围绕瓯海区政府各项规划和重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服务承诺和责任义务,全力配合推进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带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为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中信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哲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