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阳光人寿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0:55:39 Fri   

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公安部联合开展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阳光人寿通过总分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收获了良好的成效,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发挥保险企业的力量与担当。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阳光人寿第一时间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安排部署宣传活动的开展工作。要求全系统各级机构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因地制宜的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多途径宣传普及防诈拒赌相关知识,切实提升公众的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

二是发挥机构网点的宣传阵地作用。阳光人寿通过全国33家二级机构、近1000家三四级分支机构,形成覆盖全国的宣传网络。一方面,通过在网点柜面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的宣传标语,并在客户临柜办理保险业务时向客户发放由国家反诈中心编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各地机构纷纷“走出去”,通过摆展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走进社区、校园、养老院,与各地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讲解防诈拒赌相关知识,提升公众对防诈反赌知识的理解与认识,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通过线上扩大宣传覆盖人群,提升活动影响力。阳光人寿鼓励各级机构灵活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通过制作短视频、直播、线上问答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诈拒赌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增强活动趣味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