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风清气正好扬帆 砥砺奋进正当时

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1:03 Thu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8月30日,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分公司及下辖三四级机构领导班子、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夏海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强调品德成就命运,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帐”,特别是要提高个人修养,重点牢记“五慎”。对党员干部廉洁修身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衢州中支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程清萍同志认为,对党忠诚是作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起码的政治品格和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在这个问题上,一是一、二是二,不容置疑、不容挑战。

绍兴中支党支部书记郑文其同志认为,作为金融机构管理干部、支部书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树立政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三要深入以案促改、压实两个责任。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心有所畏,方能行有所止。

嘉兴中支负责人刘伟同志谈到,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案为镜,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自身修养,持之以恒的自警自律,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

温州中支负责人周当同志谈到,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心存敬畏、遵章守纪、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坚持共产党人的风范。

舟山中支负责人陈超同志认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但艰苦奋斗的精神一点都不能少,我们必须坚持以俭修身、以俭兴业,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一切事情。要时刻警醒自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台州中支负责人叶忠泽同志认为,班子之间、上下级之间、员工之间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做到“一条心”谋发展、“一盘棋”促创新、“一股劲”抓落实,在凝心聚力中推动事业进步。

最后,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曹祥涛同志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治党治国的永恒课题,是推进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华夏的优良传统,并针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压实“两个责任”,三是注重防微杜渐盯住“两个关键”,四是要严守底线抓住“两个严于”。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李娜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