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2022年理赔故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0 11:27:03 Fri   

5月19日,“这个春天·爱在浙里”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2022年理赔故事大赛总决赛落幕。历经三个多月,来自全省9个地级市的4529名参赛代理人用自己真实的理赔故事参与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1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比赛中,16位参赛代理人讲述了自己亲历的理赔故事,或真切动人、扣人心弦,或令人扼腕、发人深省。这些鲜活的案例让保险从业者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这份职业的职责和初心:为客户提前配置好合适且足额的保险保障,在客户有需要时提供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在客户发生风险时及时协助其获得理赔。最终来自杭州的高雅芳、王海燕和来自嘉兴的冯盼分获前三名。

当天公布的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理赔数据显示,理赔金额从2017年的6.1亿到2021年的13.1亿,每天赔付超361万,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其中超过96%的客户通过线上申请,手续简单便捷,实现了足不出户完成理赔手续的良好体验,半小时内完成赔付,实现“闪赔”的案件比例超总案件量的50%。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韩亦敏表示,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理赔创新服务。从2009年在行业内首推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开始,2011年承诺“标准案件三天赔付”,2013年承诺“标准案件两天赔付”,2016年安e赔上线,全面实现理赔申请线上化,到2017年开创“闪赔时代”,推出“重疾先赔”,“特案预赔”“预赔付”等等,依托互联网智能前沿科技,不断升级服务,持续推出“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

本次理赔大赛的召开,旨在把理赔数据化为有血有肉的关爱与守护,也把保险行业充满温度的正能量生动鲜活地传递给更多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未雨绸缪、筑牢风险防护墙的保障意识,深化“保险姓保”的行业初心。

据悉,从去年至今,平安人寿陆续推出了“保险+健康管理”、“保险+居家养老”、“保险+高端养老”三大“保险+”服务体系,在原来的产品提供风险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还围绕大健康、大养老两个模块,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面、更立体的保险服务,用心守护每一个家,是平安“有温度的保险”理念的又一次创新。通过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增值服务加持,可以让保险变的可感知,驱动保险行业正进入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时代。

作为集团核心业务板块,平安人寿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健康医疗生态圈,将产品与服务深度融合,在为客户提供事后风险补偿的基础上,积极搭建服务生态,建立起集“前端健康管理、中端专业保障、后端高效解决”于一身的综合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让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更有温度。未来,公司将持续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和服务生态优势,提升客户健康管理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