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关爱老年人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11:48:13 Thu   

徐大伯是中国民生银行杭州信义坊社区支行一位93岁高龄的客户,因行动不便,其在该行资金一直由爱人屠阿姨存定期。3月11日,徐大伯的一笔定期存款到期,社区经理与屠阿姨联系,但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她儿子哽咽的声音。通过了解,得知屠阿姨因癌症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父亲也因为摔伤住在姐姐家里,屠阿姨住院前特地嘱咐过子女不要将病情告诉徐大伯,怕老伴知道后身体受不了而出危险,并让孩子代为转款。当天,老人的子女带着完整资料来社区网点代办业务时,因情急下连续输错密码,导致账户上锁,这可让子女犯了愁。

中国民生银行杭州信义坊社区支行第一时间联系支行领导说明情况,后与条线部门对接,当天中午即确定了上门服务方案,并由分管行长联系客户表示慰问,表达支行对此事的高度重视。

3月15日上午,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如约来到老人家中,一方面向老人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另一方面积极协助老人办理好业务。老人子女对民生银行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民生银行的服务十分满意,女儿更是称赞“难怪我爸妈要存钱在民生银行,你们的服务真好!”

中国民生银行社区支行作为客户家门口的银行,时刻重视客户的金融需求和服务陪伴,与客户共情,替客户解忧,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