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沪指四连阳,煤炭行业2日涨逾6%
发布时间:2022-08-10 11:02:26 Wed   

周二(8月9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飘红,沪指走出四连阳。煤炭行业表现出色,连续2日领涨,累计涨幅逾6%。值得关注的是,热门芯片股大港股份继续飙升,实现6连板。在风格切换中A股市场投资机会还有哪些呢?

8月9日,三大股指全线飘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幅达0.32%报3247.43点,实现四连阳;深证成指涨幅达0.24%报12331.09点,创业板指涨幅达0.71%报2694.8点;两市合计成交9530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22.12亿元。总体来看,A股个股跌多涨少。

从申万一级行业看,今日,有19个行业实现上涨,其中,煤炭行业涨幅居首达3.19%,紧随其后的是,电力设备行业涨幅达2%。另外,农林牧渔行业跌幅居前达1.84%。

涨停板方面,8月9日,有90只个股涨停,其中,有12只涨停股,股价已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以上。从行业方面看,机械设备行业涨停股最多,达11只,紧随其后的是基础化工、汽车和计算机等行业,涨停股数量分别为9只、8只和8只。

对于后市,排排网旗下融智投资基金经理胡泊预计,未来的行情可能整体会呈现出震荡加剧的状态。目前行情主要还是聚焦在高景气的新能源赛道以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逐步扩散,但考虑到高景气赛道已经积累了较大的涨幅,同样存在波动可能会加大,因此,也会加剧市场的波动。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记者 张颖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