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多家公司披露限电影响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9:36 Wed   

此外,包括京东方A、旭光电子、四川金顶、天奥电子、万讯自控等也均于当晚公告限电影响。

其中,京东方A在四川省成都市及绵阳市共有四条半导体显示生产线,包括一条第4.5代TFT-LCD生产线,一条第8.6代TFT-LCD生产线及两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该公司表示,本次限电期间,将积极配合民生保障政策,最大限度降低用电负荷,灵活安排产线运营,全力保障客户产品交付。在此期间,公司将对TFT-LCD生产线适时进行例行设备维护。经评估本次限电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四川金顶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金顶顺采矿业有限公司、四川顺采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顺采兴蜀钙业有限公司,已于8月14日全部停产。自8月9日以来,上述三家子公司公司生产经营均受到限电政策影响,预计至8月20日,限电停产将导致四川金顶石灰石产量减少约28万吨、氧化钙产量减少约2万吨,预计影响净利润减少约449万元。

而旭光电子披露,预计产量减少4.8万只,产值减少3150万元,预计影响净利润减少500万元左右。

不过天奥电子也称,除在天奥产业园的生产线临时停产外,公司处于正常生产状态。万讯自控也表示,除位于成都市的全资子公司成都安可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成都特恩达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的部分产线外,公司其他生产基地(西斯特控制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公司目前备货充足,本次因供电影响而临时停产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当日,四川双马也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临时限电停产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通过调整检修计划的方式,积极做好复产准备,减少对公司的影响。

8月16日,发改委在当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部际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压实地方和企业能源保供主体责任,加快释放煤炭先进产能产量,着力做好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确保能源电力供应安全。

钛白粉、工业硅涨价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