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19只医药股集体涨停
发布时间:2022-12-08 14:47:54 Thu   

12月7日,A股市场继续震荡分化,沪指在3200点半年线附近震荡整理,医药股掀起涨停潮,19只个股涨停,成长主线或卷土重来。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市场在震荡中热点继续轮动,A股机遇大于风险,将迎来较为确定性的机会。

沪指围绕半年线3200点附近震荡

12月7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分化,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4%报3199.62点,深证成指涨0.17%报11418.76点,创业板指涨0.87%报2414.04点;两市合计成交9486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2.74亿元。总体上看,A股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交投热度略有降低。

对于大盘的走势,私募排排网财富管理合伙人荣浩告诉记者,尽管连续两月的经济金融数据表现平淡,但是,近期出台的各项政策都传递了稳增长信号,特别是对房地产融资的支持和各地陆续宽松的购房政策。市场从10月份低点回升到目前的3200点左右,释放出信心。对于后市,从一个阶段性底部回升,布局权益资产是机遇大于风险的。短期看,继续大幅高升概率较低,可能维持在一定区间震荡。

鑫然投资投资经理李会坤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时表示,当前,A股无论是从内部的基本面还是外部的流动性上都面临非常有利的态势。随着经济回稳向上的基础巩固,A股将完成筑底之后震荡上行,底部中枢也将波浪式的逐步抬升。后市“科技+先进制造”和民生内需消费将依旧担当经济成长主攻手。总之,我们对市场的乐观情绪上升,认为中国经济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在宏观经济和民生重回正常轨道的预期下,A股也将迎来较为确定性的机会。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记者 张颖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