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行业资讯
发改委、银监会发文停收多项费用 杭州农行今起暂停相关收费
发布时间:2017-08-01 20:38:14 星期二   

    即便是同行异地存取也需手续费,这个问题曾经困扰了许多借记卡用户。日前,国家发改委、中国银监会发布通知,自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含ATM,不含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执行《通知》要求,停收相关费用并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确保优质服务不打任何折扣。

    记者在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了解到,该行将于今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并将通过其网站、APP等渠道告知客户,以及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主动告知提示客户申请指定免费账户。客户未申请的,将会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

    本票和银行汇票的工本费、挂失费属于政府定价,各银行执行统一的服务收费标准。以农业银行官网公布的服务价目表为例,个人或对公客户办理本票和银行汇票挂失,将按票面金额0.1%收费(不足5元收取5元);出售给个人或对公客户的本票和银行汇票凭证,收取0.48元/份的工本费。而从今日起,这些费用将被暂停收取。

    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方面表示,若客户有符合条件的多个账户,未享受上述免费政策的,对公客户可选择一个免收账户,并向该账户的开户网点申请办理免收手续。个人客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借记卡/存折到任意网点柜台提出申请。

    目前,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已在所有网点大堂内的醒目位置放置公告及收费价格目录。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泓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两会热议“无现金社会”:它有多方便?
税收数据佐证:新经济动力澎湃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