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关键节点推特被罚10亿!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7 10:45:28 Fri   

在马斯克和推特就虚假账户比例问题僵持之际,加码融资承诺至少展现了马斯克推进收购的意愿。然而,受到特斯拉股价大跌影响,马斯克决定完全放弃利用特斯拉股票进行杠杆融资的操作,转而直接使用更多的股权融资交易。

推特最新股价为37.16美元,低于54.20美元的收购报价,这表明投资者对此笔交易将以该价格完成的信心相对较低。马斯克还向支持其成立控股公司将推特私有化的投资者致信,承诺完成这笔收购交易。在此之前,马斯克表示暂时搁置收购交易,以便弄清楚推特上的虚假或垃圾账号是否低于公司宣称的5%。

推特CEO:正在推进交易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在周三举行的推特股东大会上,公司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告诉股东,正在推进马斯克同意的440亿美元收购交易。阿格拉瓦尔强调,该公司正进行交易过程,在努力完成这笔交易的同时,该公司团队和他本人仍然专注于日常重要工作。但推特推迟了股东对交易的提问,称计划稍后举行一次股东会议,届时将就上月达成的交易投票。

滥用用户数据 推特被罚款1.5亿美元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三表示,推特须为以欺骗性方式将账户安全数据用于定向广告支付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亿元)罚款。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