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财经新闻
券商招聘火热全面开启抢“新”大战
发布时间:2022-05-27 10:40:29 Fri   

转眼之间,2022年已是初夏,各大券商已全面开始部署2023届的毕业生实习、招聘计划。近年来,在人才强夺大战中,券商一向不遗余力,尤其以求“新”为重,某研究所就称将树立券商实习待遇新标杆。

然而,在求职过程中,除了虚假招聘、“付费内推”,还出现了“实习生冒充研究员招聘实习生”等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操作。目前,已有4家券商进行了回应。

提前“锁定”

2023届优秀人才

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已有超20家券商开启了2023届实习招募计划。其中,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龙头券商启动了2023届暑期实习招聘,甚至还有券商已经开始“锁定”2024届优秀人才。当下,券商正在加大校招宣传力度,旗下各类基金、期货、资管等子公司也均有实习机会。

从今年暑期券商实习的岗位来看,涵盖全业务线,其中,券商对科技人才的需求不减,已有多家头部券商设立了金融科技实习专场,吸纳众多科技人才;某家头部券商对科技人才除了2023届提前批次招聘外,还进行2022届全职补招以及日常项目实习生招聘。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近年来,在人才强夺大战中,券商一向不遗余力,尤其以求“新”为重,某研究所就称将树立券商实习待遇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