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行业资讯
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正式揭牌 三大举措助力杭州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6 14:49:08 星期一   

    2月2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举行揭牌仪式。今年1月17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批准,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首席专家、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建龙提出三大举措助力杭州发展:一是资金上优先保障。今年力争新增贷款500亿元以上,以投贷联动、发债、跨境融资等方式,引入信贷以外资金3000亿元以上。二是政策上优先支持。各类经营权限能授尽授,对杭州的重大民生项目,信贷上优先审批、资源上优先匹配。三是创新上先行先试。将把杭州区域作为金融创新的试验田,各类新产品、新业务优先推广。凡是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有利的、对杭州老百姓有利的,都将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文达也在仪式上表态,杭州农行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自加压力,责任担当,在新起点上,履行好新使命。

    据了解,自1979年9月,杭州农行恢复设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坚持立足杭州、辐射全省、服务全球。截至目前,拥有营业机构206家,自助网点307家,在岗员工4780人,与全球5000多家境外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各类客户超1700万户。

    杭州一直是农行的服务重点,2017年,农行与市政府再一次战略合作签约,持续深化合作,在杭州区域新增贷款421亿元,占全省贷款增量的44%,居当地金融同业和全省农行系统“双第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浙江IPO在审企业数量全国第二
11城房价同比下降 调控力度“同向”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